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X7外观专利图曝光 将于今年11月亮相

宝马X7外观专利图曝光 将于今年11月亮相
2018-08-02 15:47:16 新浪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量产版车型的外观专利图。图片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这款旗舰SUV车型的外部造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量产版车型的外观专利图。图片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这款旗舰SUV车型的外部造型。根据此前报道,定位大型SUV的宝马X7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亮相,未来将会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投产。

  新车将在未来提供包括标准的7座版本和5座版本,此外还有望推出更为豪华的4座版本车型。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从专利图来看,宝马X7量产版保留了大量来自此前X7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尺寸双肾式前格栅、贯穿式前保险杠进气口、细长的前后灯组,以及平直的侧身线条等,营造出了旗舰大型SUV应有的气势。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车身侧面,新车将会和7系一样采用侧面底边的镀铬装饰,并且带有飞翼造型。平伸的腰线并没有过多的装饰,直接通向车尾,和尾灯相连。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在车尾,宝马X7将采用比较沉稳的造型,矩形双排气口与新款宝马车型相似,尾灯组形状修长。目前有消息表明,全新X7将推出至少两种不同的风格套件供选择。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回顾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宝马X7量产版仍将保持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设计风格与全新X5相似,整体科技感相比此前的宝马车型有了大幅提升。

宝马X7量产版测试车宝马X7量产版测试车
宝马X7量产版测试车宝马X7量产版测试车

  与现款宝马5系和7系一样,宝马X7也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发动机。此外,2.0T插电混动版车型后续也将推出。

总结

  宝马X7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大型SUV产品,比在售的X5定位更高,宝马X7的到来,将对奔驰GLS等车型构成一定威胁。据悉,宝马后续X型号还将迎来更高定位的X8车型,预计时间为2020年左右。关于新车何时引入国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