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奔驰EQS谍照曝光 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

奔驰EQS谍照曝光 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
2018-08-01 17:28:00 新浪汽车

日前,有外国媒体拍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S的伪装谍照,该车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在2020年正式亮相。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外国媒体拍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S的伪装谍照,从谍照显示来看,奔驰EQS拥有修长的车身,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在2020年正式亮相。

奔驰EQS谍照曝光 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

  从谍照显示来看,奔驰EQ S应该属于一台四座旅行车,奔驰EQS的A柱倾斜角度较大,使该车拥有较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且车顶线条平顺。

奔驰EQS谍照曝光 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

  根据之前的报道,奔驰EQS或将和9月4日发布的EQC一样,都采用MEA架构平台。奔驰EQC配备了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届时,奔驰EQS或许会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

奔驰EQS谍照曝光 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

  目前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梅赛德斯官方也并没有透露太多,但EQ C总工程师Michael Kelz此前曾将它描述为S级车型,这意味着它将是奔驰最顶级的车款。

奔驰EQS谍照奔驰EQS谍照

  同样采用MEA架构平台的奔驰EQ品牌首款全新纯电动SUV EQC将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将2019年初上市。据了解,EQC定位于中型SUV,车身长度可达4760mm,根据之前的报道,MEA架构平台未来还会生产EQA、奔驰纯电动S级等多款车型。

  关于MEA模块化平台,官方表示,由于动力电池位于地板下方,加上电驱动系统有别于传统燃油动力系统的布局,新车可能会有更短的前悬和后悬。这加大了燃油车平台与纯电动车平台之间互相匹配的难度,从而促使MEA模块化平台的发展和应用。

总结

  电动车市场进入混战时代,各大小汽车厂商都在做自己的电动汽车。而此次奔驰带来的电动车让人眼前一亮,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在2022年前推出10款电动车,相信之后新车推出的节奏也会非常快,奔驰电动车未来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