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雪铁龙CEO琳达 :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雪铁龙CEO琳达 :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2018-03-08 06:50:01 新浪汽车

2018日内瓦车展雪铁龙CEO琳达表示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雪铁龙CEO琳达 :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新浪汽车讯 2018年3月7日,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雪铁龙C4 Cactus携C3 ELLE、新Berlingo等新车亮相日内瓦车展,同时宣布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基于C3 Aircross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此外,雪铁龙全球品牌 CEO 琳达 · 杰克逊(Linda Jackson)和雪铁龙全球品牌产品及设计负责人泽维尔 · 标致(Xavier Peugeot)接受媒体采访。

  面对雪铁龙销量在法国与中国现有的差异性,琳达表示:在全球推出了In spired by you,中国释义为:因你不同。其背后的意义为——雪铁龙品牌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的不同而来创造产品的不同,同时也会为其他国家的人民的不同需求来创造不同的产品。正是因为各地消费者激发了不同的设计理念,提供了不同的设计诉求。雪铁龙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是独特的设计、年轻的设计理念、时尚的风格,希望带给消费者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希望时尚年轻的消费者被雪铁龙品牌所吸引。这对雪铁龙品牌来说是一段新的里程,针对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雪铁龙希望以此将全新的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雪铁龙CEO琳达 :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基于雪铁龙年轻化的愿景,琳达表示将以三个步骤体现:一、在产品上,首先针对年轻消费者,会融入新鲜的科技,不光使用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同时会跟客户进行更完美的互联,在新品即将上市时,会看到雪铁龙在互联上进行了革新。二、在通路上,不仅在经销商展厅可以体现“像家一样的氛围”,在数字媒体、官网都可以体现“像家一样的氛围”的概念,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各方位感受雪铁龙品牌的舒适。三、在广告宣传上会更顺应年轻消费者,不管是在电视、平面媒体、社交媒体的推广也要走到时尚前端,在各种媒体上与年轻消费者进行沟通和接触。

  在即将来临的北京车展上,雪铁龙将带来一款基于C3 Aircross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泽维尔先生表示:C3-aircross是雪铁龙核心产品竞争力的体现,在产品设计之初,吸收大量市场的想法去创造这款产品,这款产品基于全球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研究,其核心为:舒适+时尚外观。C3-aircross在欧洲上市以来表现非常成功,欧洲上市几个月来的销量是 50000多辆。整体产品策略欧洲与中国是一致的,但是在中国市场,会根据中国消费者在车型级别上会有不同功能的调整。关于C3-aircross产品在中国的不同,更多详细的内容会在北京车展公布。

雪铁龙CEO琳达 :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面对时下新能源汽车的趋势,泽维尔先生也表示会顺应全球化的需求。第一步雪铁龙从柴油的引擎转化到汽油的引擎,第二步在2023年之前,80%的车型会有新能源版本,到2025年之前100%的车型会有新能源版本,在中国也一样。现在中国与法国的研发团队为了新能源的布局正在研究ECMP。

  2017年9月雪铁龙在中国上市了C5 Aircross,并且琳达表示对它在18年的表现有更好的期许。同时雪铁龙的战略目标并不着眼于短期内,会从长远上考虑更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一、雪铁龙最主要的战略目标是每年每一个地区上市全新产品;二、雪铁龙的品牌刷新 “In spired by you,因你不同”,雪铁龙会在产品上做到不同、在销售上制造不同、品牌过去与现在的不同这三点展现不同。

(责编:张云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