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新车谍照>正文

尾部造型调整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尾部造型调整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2019-05-03 13:41:17 新浪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是现款保时捷Panamera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款保时捷Panamera有望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发布。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是现款保时捷Panamera的中期改款车型。由于处于研发的早期,测试车目前还套用了较多现款车型的外观部件。据悉,新款保时捷Panamera有望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发布。

新款保时捷Panamera测试车新款保时捷Panamera测试车

  外观方面,由于新款保时捷Panamera测试车套用了现款车型外壳的,因此它的外观并不具有参考价值。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外媒拍摄到的测试车在后备厢盖处采用了临时部件,后备厢盖上的尾灯也仅为图案,因此我们推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风格的尾灯设计,其造型或许可以参考中期改款后的保时捷Macan。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或许也将有部分改动,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尾部造型调整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新款保时捷Panamera测试车

  关于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动力方面依旧没有更多消息,我们预计现款车型的2.9T V6和4.0T V8发动机未来也将继续使用,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E-Hybrid版本车型或也将在纯电续航里程上进行小幅度升级。

(责编:王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