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新车谍照>正文

外观更富运动感 新款奥迪S4旅行版谍照

外观更富运动感 新款奥迪S4旅行版谍照
2019-01-23 09:37:07 新浪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S4 Avant(即旅行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此次改款将是现款奥迪S4的中期改款,新车将针对头灯、保险杠以及车尾等部分的造型进行重新调整,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S4 Avant(即旅行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此次改款将是现款奥迪S4的中期改款,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将针对头灯、保险杠以及车尾等部分的造型进行重新调整,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根据此前的报道,中期改款的奥迪A4车型将于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正式发布,而新款奥迪S4 Avant或将在随后或是同期发布。

外观更富运动感 新款奥迪S4旅行版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4 Avant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头灯、前保险杠以及车尾等部位。通过谍照我们能够发现,新车的前大灯组变化明显,取消了现款折线设计,同时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棱角分明。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端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加入了一个U形的隔断饰条,整体造型与现款国产奥迪A4L运动型相似。

外观更富运动感 新款奥迪S4旅行版谍照

  相比之下,新车尾灯组同样进行了优化,我们能够透过伪装大致看到新车尾灯内部的LED灯组排列,相比现款光带更立体同时也更加耀眼,同时我们推测新车将不会使用贯穿式LED尾灯。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还将在内饰采用多屏幕中控台的设计。

  动力方面,外媒没有透露关于新车动力的具体信息,我们预计新车将搭载一款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现款奥迪S4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而未来新车的动力参数或将有一定提升。

(责编:王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