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奔驰AMG A45/A45s动力参数 配2.0T发动机

曝奔驰AMG A45/A45s动力参数 配2.0T发动机
2019-01-17 11:10:44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Mercedes AMG A45/A45s 4MAITC最新谍照和动力参数信息。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动力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387匹马力和421匹马力。

1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Mercedes AMG A45/A45s 4MAITC最新谍照和动力参数信息。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动力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387匹马力和421匹马力。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未来将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最早于2020年亮相。

此前曝光的AMG A45路试谍照此前曝光的AMG A45路试谍照

  从最新谍照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及前发动机舱盖疑似进行了重新设计。据外媒报道,该车的车身尺寸以及乘坐空间将会有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的整备质量也会减小,预计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将有所提高。

AMG A45假想图AMG A45假想图
曝奔驰AMG A45/A45s动力参数 配2.0T发动机

  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AMG A45最大功率为387马力(285kW),AMG A45s最大功率为421马力(310kw)。传动方面,预计匹配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秒左右。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