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发布

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发布
2018-12-17 17:08:45 新浪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及尾部有较大变化,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将在2019年发布。

0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谍照。新车的前脸及尾部有较大变化,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将在2019年发布。

1
22

  在配置方面,外媒预测新款奔驰E级或将用MBUX车载娱乐系统,并在中控台加入与CLS类似的触摸板控制器。

3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猜测,新款奔驰E级在动力会有升级,或采用2.0T汽油、2.0T柴油以及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弱混这三套动力系统。

48V轻型混动系统简析
48V

  虽然关于全新奔驰E级的动力总成还没有定论,但在奔驰多款车型上我们都见到了48V轻混动力系统。众所周知,传统汽车车载电源是12V,但是随着如智能行车系统,自动启停系统等车载设备增多,12V电源已力不从心,48V电气系统于是便发展起来。车载电池的容量增加,48V电气系统能够在停车状态下为其它汽车设备供电。除了更好的电气化,48V还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48V混动系统包括了能够像混合动力车一样回收及输送动能的电机、转换器以及48V的蓄电池,在这三大件中,电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方面在静止起步时电机会转换成电动机,做到电驱动车辆前行,削弱起步时对油耗的影响;另一方面,在制动时动能也可以通过它转换成电能回收至蓄电池。

  所以,48V轻混系统的一大优势就是节油,有数据统计48V混动系统的节油率已经接近20%,而另一大优势则是其兼容性要比正统的混合动力系统强大,不需要对车辆的基础构架进行大范围调整,方便控制成本。

总结

  此前,国产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摒弃了六缸发动机,令很多奔驰粉们都表示遗憾。如今,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虽然引入国内时间遥遥无期,但至少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了新的期盼。除了动力提升之外,与奔驰CLS类似的外形设计也会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还有那极富科技感的内饰大屏以及MBUX智能系统,所以还是让我们一起期盼着新一代的到来吧。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