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S内饰谍照曝光 2019年发布

全新奔驰GLS内饰谍照曝光 2019年发布
2018-08-07 15:40:27 新浪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GLS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矩形设计,细节处增加金属拉丝饰条,豪华感得到极大提升。

3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GLS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矩形设计,细节处增加金属拉丝饰条,豪华感得到极大提升。

1
2

  据报道,全新一代奔驰GLS将采用MH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望增加同时融入更多轻量化设计。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两侧头灯样式进行了调整,采用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GLS将搭载与S级和E级上相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4
5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将提供3.0升直列六缸或4.0升V8发动机,匹配轻混技术,并可能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发布亮相,与全新宝马X5展开直接竞争。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