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拜腾M-Byte新消息 欧洲起售价4.5万欧元

拜腾M-Byte新消息 欧洲起售价4.5万欧元
2019-11-07 10:32:03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拜腾M-Byte量产车型欧洲起售价为4.5万欧元。据悉,该车将在2020年中旬正式投入量产。

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拜腾M-Byte量产车型欧洲起售价为4.5万欧元。据悉,该车将在2020年中旬正式投入量产。拜腾M-Byte定位中大型纯电SUV,车身尺寸为4850*1940*1650毫米,轴距为2945毫米,同时这款SUV还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使其内部空间方面拥有极大的优势。

拜腾M-Byte新消息 欧洲起售价4.5万欧元

  拜腾M-Byte采用拜腾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头尾都融入了贯穿式灯组,兼具效率和美感。车顶倾斜并收窄的设计构建出富有魅力的线条,同时具备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拜腾M-Byte还配备了侧方后视摄像头和B柱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进行人脸识别和情绪解读。

2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造型,标志性48英寸共享全面屏将在量产车上完整保留。同时,简洁纯粹的设计线条、环抱式中控布局以及温馨和谐的颜色和材质搭配,营造了豪华、舒适、温暖的内部空间。此外,即将量产的拜腾M-Byte还会有五种不同内饰搭配、八款外观颜色方案,为不同消费者带来多样化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续航可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5.6秒。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