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2019-06-28 09:44:57 新浪汽车

读书人讲究出身,汽车也是如此。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不仅继承了MG品牌的运动基因,自身的英伦血统也为它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气场。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名爵是一个从骨子里就有着强烈运动基因的英伦品牌,因为同一个汽车品牌下的产品,它最初的设计理念与在岁月中留下的沉淀,会像烙印一样深深的雕刻在品牌的DNA中,被传承并发扬光大。而名爵从创立之初就把运动、操控、性能等等能够彰显车辆行驶品质的特性融入到了旗下的产品中。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车型,都渴望自己拥有“运动”、“性能”、“性价比”这样的标签。但又有哪款车型能真正能驾驭住这些属性?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名爵HS自上市以来的销量成绩表现出它的受欢迎程度。特别是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无论是车辆动感的外观造型还是舒适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亦或是车辆充沛的动力储备以及精准的车辆操控性能,都给人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并且车辆的售价不到15万元,在细分市场中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选择。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的外形非常动感,这款车型主打年轻人市场,从车型的名称里带有“荷尔蒙”这种躁动而又不安分的元素中也能窥探出一些端倪。外观上名爵HS延续了MG品牌的家族经典外观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前卫而不突兀,车身比例协调,线条过度自然流畅,配合出众的漆面工艺,看起来显得十分有高级感。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可谓名副其实的颜值选手,星耀力场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吸引眼球,MG的品牌LOGO点缀在正中的位置很有高级感。并且前进气格栅自带一股张力,能增加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彰显出车辆的气质。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车身尺寸方面,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辆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处于领先地位,较大的车身尺寸能为乘客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提升用户的实际用车感受。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竞品车型星越的外观设计也同样非常时尚、动感,吉利静中取动的设计理念富裕了星越独具一格的动态美学设计。不过星越车型的整体售价较高,较名爵HS车系要贵出一大截。

出色的内饰做工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俗话说始于颜值,陷于内在,忠于品质。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不仅颜值在线,内饰品质也丝毫不会逊色。无论是内饰中多处的皮制以及软性材料的包裹,还是10.1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个性范儿十足的仪表盘,都彰显了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出色的内饰设计水平。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用娴熟的内饰设计手法与对豪华感的出色把控,不仅仅使用了大量皮革材质来对内饰进行覆盖,甚至连档把两侧都使用软性材料进行了包裹,并且内饰的制造工艺十分考究,均匀的走线与考究的颜色搭配,无不体现了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的匠心精神。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相比于星越 2019款 30T 耀星者,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多出了多项舒适性配置,无论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再到1.19㎡全景天窗和车载空气净化器(含PM2.5过滤装置以及香氛系统),无不体现了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的超高性价比。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星越 2019款 30T 耀星者的内饰做工也较为扎实,并且采用了不对称的内饰设计理念,整个中控面板都以驾驶员为核心,便于驾驶员在行驶中进行操控。

充沛的动力储备

  动力单元是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高性价比表现突出的方面之一。13.98万元的售价,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已经搭载了排量为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同等价位的星越只能买到搭载1.5T的三缸发动机动力总成的车型。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上这台代号为20L4E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为车辆提供最大功率170kW(231Ps),以及36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名爵HS来说已经相当充沛了。

名爵HS碰到星越,这你还不好选?

  读书人讲究出身,汽车也是如此。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不仅继承了MG品牌的运动基因,自身的英伦血统也为它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气场。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近期的优惠力度也较大,月初刚刚官降2万元后,车辆售价已经下探到13万元的售价区间,一跃成为13万元级中极具竞争力的2.0TSUV。而名爵HS车系的售价也下探到了10万元以内的区间,可谓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车型。

(责编:李子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