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2019-05-28 17:47:15 新浪汽车

5月26日,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正式上市。同时,为了让更多人全面地感受红旗全新座驾的独特魅力,红旗品牌于5月27日特别举办了“当红不让·HS5媒体品鉴”活动。

5月26日,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正式上市。同时,为了让更多人全面地感受红旗全新座驾的独特魅力,红旗品牌于5月27日特别举办了“当红不让·HS5媒体品鉴”活动,众多媒体代表齐聚长春,近距离品鉴红旗HS5的豪华品质,分享体验。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创新上市 诠释红旗品牌全新形象

最值得称道的是,红旗品牌将产品上市与运动赛事相结合,以新颖的方式吸引了更广泛的群体。新时代下,红旗品牌以创新为导向,积极展开跨界合作,进一步夯实了红旗品牌全新形象。

2019年1月,红旗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现代汽车文明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树立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向世界舞台。2019年2月,红旗品牌登上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的舞台,向全球华人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力量,同时,通过CES展、发布“爱•尚”公益品牌、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发布“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动作,持续扩大了品牌声量,明显提高了品牌影响力,为品牌进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红旗品牌无论在产品设计和精神内核上,都洋溢着年轻积极的心态,以及对精神世界及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力求将这样的观念传递给拥有同样情怀理念的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

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日红旗品牌正式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 俱乐部圈层计划。这是一个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圈层人士,他们代表着文化、音乐、设计等领域的中国新生代力量,有着与新红旗共同的价值观,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沉淀,心含理想,胸有情怀。首批“新高尚情怀人士” 俱乐部邀请了著名演员靳东、电影导演郭帆、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著名京剧艺术家王珮瑜、知名时尚摄影师范欣、奥运冠军武大靖等6位文化、体育和艺术领域的新生代力量。

此次红旗品牌再次携手长春国际马拉松,与各位马拉松爱好者们一起见证在新红旗战略下,红旗品牌用实际行动实现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转型。长跑爱好者在马拉松赛场上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突破极限、奋力争先的精神理念,与新红旗品牌一直倡导的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神理念高度契合。因此,这不仅是红旗品牌通过体育营销方式的一次大胆而创新的尝试,更充分发挥品牌联动效应,塑造了新时期新红旗年轻、向上的品牌形象。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至享国车  打造用户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从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的惊艳首秀,到上海车展的闪耀登场,再到本次上市和品鉴活动,红旗品牌已然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以领袖风范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红旗HS5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以独有、开创性的红旗mH5全新概念,携包括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在内的众多魅点,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车型选择方面,红旗HS5也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5种配置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智联旗悦版、智联旗享版、智联旗享四驱版、智联旗领版、智联旗领四驱版,官方售价区间为18.38万-24.98万。红旗HS5可谓魅点纷呈、亮点众多,是红旗品牌产品市场化的主力车型之一,更有望引领新的消费趋势,为国内豪华SUV市场带来一股“中国旋风”,提升中国豪华品牌影响力。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作为红旗品牌的扛鼎之作,红旗HS5生来就具备红旗专属的尊贵气质。在产品细节上,红旗HS5凭借精美动感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总成、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精致的细节工艺、人性化的舒适装备和顶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了红旗品牌专属的全场景、多维度红旗尊贵仪式感体验。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同时,红旗HS5集中国设计美学之所长,从“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到“气贯山河”的前立标,红旗经典设计元素一应俱全。它更勇于突破,灵活运用现代时尚设计,完美诠释了新红旗的设计之美。精美动感的造型,既体现了中国的文化自信,又融合了国际流行元素,成为“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完美诠释。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为了保证驾乘的舒适性,红旗HS5以超大的精致空间、12向电动座椅调节、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的氛围灯、可加热式方向盘、顶级头层NAPPA皮座椅以及睡眠头枕、智能清洁座舱等傲人装备,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让驾乘者尊享了“五觉“愉悦体验。

红旗HS5同样领先于当下的智能出行时代,它所配置的红旗智能驾驶HD2.5、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OTA高速安全迭代等系统与功能业内领先。它更凭借手机远程控制,自动泊车、在线音乐、以及智能家居等丰富有趣的娱乐互联系统,让驾乘者所有关于驾驶、享受、激情、静思的愿望随心绽放。

红旗HS5正当红 领跑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

此外,红旗HS5以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结构设计开发。它凭借配置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施及网络信息安全系统HS2.0,为驾乘者精心打造出一个尽情、放心、安逸的移动港湾。

无论是红旗HS5自身强大的竞争力,还是品牌内涵的加成,都将助力该车成为今年新车市场上的明星。同时,2019年的红旗品牌将继续在振兴的路上大步向前,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持续推进,以改变为导向,以创新为根本的红旗必将激情领跑汽车行业新时代。

(责编:赵阳)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