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国六b”车型汇总

北京明年实施“国六b” 买车需留意排放标准
2019-05-08 16:01:25 新浪汽车

对于汽车主机厂来说,从“国五”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的难度并不小,所以才出现了“国六a”和 “国六b”分阶段实施的现象,给各家主机厂预留了一定的缓冲时间。

 

途观L
北京明年实施“国六b” 买车需留意排放标准

作为国内 SUV市场的明星产品,途观L自从去年上市后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售价区间也足够广泛从21.88万元一直覆盖到了35.98万元。其动力版本也拥有多种选择,既有1.4T的入门级车型,也有搭载2.0T发动机的旗舰版本。 

奕泽IZOA
北京明年实施“国六b” 买车需留意排放标准

作为针对年轻用户群的城市SUV车型,奕泽IZOA的外观设计以及产品定位都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购车标准。车辆14.68-17.5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处于刚毕业几年的年轻人能够承受的售价区间内。不过奕泽IZOA并不是全系车型都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要留意。

凯迪拉克XT4
北京明年实施“国六b” 买车需留意排放标准

作为美式豪华SUV的成员之一,凯迪拉克XT4在上市之初就引起了市场极大的关注。车辆25.97-39.17万元的售价区间,进一步拉近了豪华品牌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车上配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241Ps的最大马力与350Nm的最大扭矩。

CS75
北京明年实施“国六b” 买车需留意排放标准

作为2010年才创立的新品牌,广汽传祺这几年进步的速度非常快。而旗下的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在国内SUV市场硝烟四起的大环境下,广汽传祺GS5在努力为传祺品牌坚守着阵地,渴望在SUV市场中分一杯羹。GS5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车辆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两种功率调校可供选择。

写在最后

对于汽车主机厂来说,从“国五”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的难度并不小,所以才出现了“国六a”和 “国六b”分阶段实施的现象,给各家主机厂预留了一定的缓冲时间。北京宣布明年开始执行“国六b”标准,也预示着全国全面执行新的排放法规的日子已经很近了。我国是机动车保有大国,更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能让车辆在行驶中排出更少的污染物,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编:李子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