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微宏助力长安等乘用车动力电池技术

微宏助力长安等乘用车动力电池技术
2019-04-18 12:02:53 新浪汽车
微宏助力长安等乘用车动力电池技术

  在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坚持“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微宏动力,基于深厚的材料研发积累和中美德国际化顶尖的专业技术实力,在高安全、大功率快充、长寿命等几项客户需求上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本次“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微宏携其乘用车全系列产品亮相,集中展示其在汽车行业的前沿技术上的最新探索和成就。

微宏助力长安等乘用车动力电池技术

  事实上,已经有不少车企开始选择在乘用车上装配微宏的电芯产品。2018年工信部发布的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长安逸动EV就已经开始搭载微宏的电芯产品。根据目录登记数据显示,该款车型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25Wh/kg,续航里程达到351km。

微宏助力长安等乘用车动力电池技术

  而在2019年3月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微宏电芯配套了重庆力帆的乘用车,该车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为160Wh/kg,续航里程达到400km。根据2019年新版补贴政策,上述2款车型都在国家补贴的范围之内,分别可获得1.44万和2.5万补贴。

  “共创·美好生活”是本届上海车展的主题,这也与微宏的发展理念非常契合。微宏是业内最早提出清洁城市交通(Clean City Transit, CCT)战略理念的新能源企业,也是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忠实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据微宏营销副总裁介绍,在新能源补贴政策不断退坡的情势下,微宏还依然“迎寒”而上坚持推出乘用车电池产品,正是微宏产品和技术实力厚积薄发的有力证明。微宏积极布局乘用车领域,除了产品在能量密度和续航里程上依然可以满足2019年最新补贴政策要求外,其在成本控制上也具有很大优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消费者因补贴退坡造成的购车成本忧虑,这也是微宏参展此次上海车展的主要信心。

  据了解,微宏的动力电池产品及系统在乘用车、商用车(巴士、卡车、AGV、矿车、叉车)、储能等领域广泛应用,成为客户最可靠的伙伴。截止2019年3月份,已为全球16个国家的160多个城市的客户提供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责编:白雅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