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微博“来总”网购特斯拉,开箱后悔谁之过?

微博“来总”网购特斯拉,开箱后悔谁之过?
2019-03-01 19:20:51 新浪汽车

作为Model 3的首批车主,微博CEO@来去之间 在盲选之后吐槽Model 3,称之为一到手就后悔了的车型,车身尺寸跟赛欧差不多,车胎警报更是在溜一圈之后出了问题。这也让一众网友纷纷感叹“网购有风险,购车需谨慎”。

微博“来总”网购特斯拉,开箱后悔谁之过?

  新浪汽车讯 自带流量的特斯拉从来不缺头条,作为Model 3的首批车主,微博CEO@来去之间 在微博吐槽Model 3,称之为一到手就后悔了的车型,车身尺寸跟赛欧差不多,车胎警报更是在溜一圈之后出了问题。由此引发了关于Model 3不小热议,这也让一众网友纷纷感叹“网购有风险,购车需谨慎”。

  而就在今天,特斯拉官方宣布下调八款车型售价,最高降幅达到34.11万元,同时关闭了部分线下门店,这更引起了已购车主的不满,直喊“比买股票还刺激”。

  作为新能源的高端品牌, 特斯拉自推出后各种高大上光环萦绕,如今受官降和口碑下滑的影响,对特斯拉的争议被再次推向了风口浪尖,不禁让人感慨,特斯拉到底怎么了?看似遥不可及的它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微博CEO@来去之间 盲选特斯拉MODEL 3 似乎开箱就后悔了  

  微博CEO入手Model 3第一圈就出问题:车胎警报

微博“来总”网购特斯拉,开箱后悔谁之过?

  2月27日,微博CEO@来去之间 就通过特意到家的拖车交付拿到了自己预定已久的Model 3,不过一到手就后悔了:“这车感觉忒小了,有点寒酸……这尺寸感觉比宝来还小,跟赛欧差不多。”

  交车被吐槽 直击特斯拉车主痛点

微博“来总”网购特斯拉,开箱后悔谁之过?

  说起来每一款产品都不是完美的,但是在售后服务不便对于特斯拉这样的新兴企业才是最糟糕的,毕竟售后问题才是真痛点。为什么胎压报警出问题之后来总竟然不去服务中心修车?微博CEO也在文中提到宁愿扎胎也不愿传感器坏掉去服务网点折腾,可见特斯拉在售后网点上的不便。

  特斯拉逐渐关闭全球门店 全系车型降价

  北京时间3月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将逐渐关闭全球门店,把所有销售活动转移到网上,并支持电话购车等业务,彻底转型电子商务模式。而少数门店将继续维持,充当“画廊、展厅和信息中心”,客户可以在那里了解特斯拉的产品,并购买特斯拉的其它商品。同时,特斯拉将对全系车型进行售价调整,最高降价幅度达到34.11万元。

售价表格
车型名称 调价前(万元) 调价后(万元) 降价幅度(万元)

Model S 75D

 74.23  73.1  1.13

Model S 100D

 84.96  76.8  8.16

Model S P100D

 109.1  81.35  27.75

Model X 100D

 95.25  77.82  27.43

Model X P100D

 118.93  84.82  34.11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43.3  40.7  2.6

Model 3长续航四驱版

 49.9  45.5  4.4

Model 3高性能四驱版

 56  51.6  4.4

  特斯拉Model 3 离我们还有多远

微博“来总”网购特斯拉,开箱后悔谁之过?

  根据此前消息,2018年特斯拉实现营收214.6亿美元。中国作为特斯拉第二大消费市场,销售收入较2017年有所下降,2018年中国地区的收入为17.57亿美元,同比下降15.4%。目前,不仅Model 3全球销量呈“断崖式”下滑,Model X和Model S也由于中美贸易战引发的关税问题,在华销量十分惨淡。基于现在特斯拉面对的重重困难,都让人觉得特斯拉离我们越来越远。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