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瑞风S2 瑞风S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瑞风S2将于8月31日上市 预计售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4:54: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S2将会在8月3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的预计售价为6-8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江淮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有些棱角的雾灯装饰框,让前脸更加硬朗;侧身后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尾设计饱满,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车尾整体具有层次感,并融入了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高宽高分别为4100/1780/158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瑞风S2采用了红黑两色内饰设计,对比鲜明,运动气息强烈,符合年轻消费者要求。多功能三幅方向盘采用时下流行的款式,仪表盘采用不规则五边形设计,中控部分设计简洁大气,同时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江淮瑞风S2将会配备有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双安全气囊、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

  动力方面,瑞风S2将搭载一台与瑞风S3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手动或CVT变速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瑞风S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