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雪铁龙C4L将于8月6日上市 新增1.2T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16:11: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增一款1.2T车型,新款C4L将拥有3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选择。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C4L基本没有变化,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例如部分车型增加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点亮、倒车影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据悉,新款C4L取消了老款的1.6L车型,取而代之的是1.2T版本,这款1.2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36马力(10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30N·m/1750-3500rpm。另外,新款C4L还保留了1.8L和1.6T版本,其中1.8L发动机可以输出139马力(102kW)/6300rpm的最大功率;1.6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67马力(123kW)/6000rpm。传动部分,与1.8L和1.2T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HP发动机匹配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