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海马M3部分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10:5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下调海马M3部分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格,其中涉及降价的三款车型下调幅度均达到6000元。降价后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38-6.68万元

海马M3售价表
车型 现价(万元) 下调(万元)
1.5L 手动 标准型 5.38 0.6
1.5L 手动 精英型 5.68 0.6
1.5L CVT 精英型 6.68 0.6

  从外观上的设计来说,海马M3这半年的销量就告诉了我们它无疑是成功的。悉数10万元以内的同级车型,经过国际团队设 计打造的M3车身线条明显要更加的丰富,整体显得更偏年轻化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据悉,此次价格下调的三款车型并未对配置进行调整,关于调价原因,官方介绍,这次调价目的是紧跟市场节奏,提高产品性价比,回馈用户。根据之前报道,新款M3有望于9月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方面升级,而现款车型的价格下调有为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让路的韵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