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力帆乐途 力帆乐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力帆乐途纪念版上市 售4.08-4.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14:2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力帆正式推出乐途纪念版车型,乐途纪念版包括1.2L标准型和1.2L舒适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08万元和4.38万元。与之前普通版车型相比,纪念版车型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其他方面基本没变。

乐途纪念版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标准型 纪念版 4.08
1.2L 舒适型 纪念版 4.38

  此次推出力帆乐途纪念版是为了纪念力帆汽车上市十周年,相比普通版而言,新车在尾部增加了纪念版车贴标识。价格上,此次推出的标准型和舒适型较普通版车型低了2000元。

  外观方面,乐途纪念版车型在设计上融合不少时下的流行元素,如大面积镀铬格栅、带有透镜的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感觉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车身尺寸为4350mm×1730mm×1800mm,在数据上与竞品相比基本都处在同一水平。

  配置方面,乐途纪念版标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前电动车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外接音源接口、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电动空调等,而舒适型增加了铝合金轮毂、车载12V电源、4扬声器、镀铬门拉手、电动外后视镜、中门电动车窗、隐私玻璃、遥控钥匙等。

  动力方面,力帆乐途纪念版搭载的是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08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乐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