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奇骏MAX版上市 售20.28万-23.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10: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17日,东风日产旗下新奇骏MAX版正式上市,分别为2.0XL舒适MAX版和2.5XL领先MAX版,售价区间为20.28万-23.48万元。据了解这两款新车由2.0XL舒适版和2.5XL领先版加装运动套件打造而成,并可以选装9英寸中控屏。

奇骏MAX版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XL舒适MAX版 20.28
2.5XL领先MAX版 23.48

  新车亮点

  1,加装外部护板与LED灯组;

  2,配第二代DA手机互联智能导航系统+5英寸触控屏

    外观上,新车加装的运动套件包括前保护罩、前下护板、侧下护板、侧门护板、后下护板、LED雾灯、LED迎宾踏板。相比普通版车型,新奇骏MAX版造型上更加运动,同时车辆底盘防护能力也有所增强,LED雾灯也提高了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奇骏MAX版搭载第二代DA手机互联智能导航系统,其功能包括:导航、手机投射、智能联网、全景影像等功能。标配中控屏为5英寸,可以选装9英寸中控屏,选装价格为7000元。

  动力上MAX版车型与普通版没有区别,2.0XL舒适MAX版为两驱车型,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搭配CVT变速箱。2.5XL领先MAX版为四驱车型,发动机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3Nm。同样搭配CVT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