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长安汽车李伟:长安将展小型SUV和全新MPV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13:05:03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

  新浪汽车讯 7月9日,长安逸动电动版深圳工厂下线的媒体沟通会后,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透露,长安将在年底前预热一款小型SUV,上市一款MPV并透露长安汽车将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发布至少4款重磅车型,里面包括至少CS15和CS95车型。

  据悉,长安酝酿中的小型SUV预计就是CS15车型,它会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预热,新车的定位低于长安CS75,未来可能取代现款CX20,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1等小型SUV。外观方面,CS15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副总裁李伟介绍即将上市的MPV估计就是已经发布过的长安欧尚车型。新车定位于家用7座MPV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7万起。采用2+3+2的七座位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搭载了全数字显示仪表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等实用配置。

  长安汽车全新中大型SUV CS95有望明年推出,新车定位高于CS75,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9,该车的售价可能在20万元以上。长安CS95量产版未来将不会借鉴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转而会更加实用一些,其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动力方面,CS95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将配备四驱系统。

  另外,副总裁李伟还介绍,2016是长安品牌的大年,在北京车展将发布至少4款重磅车型,里面包括至少CS15和CS95车型。而且,随着长安商用车公司的转型,在北京车展可能会发布长安商用车公司全新名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