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逸动EV 逸动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PSA将生产逸动纯电动版 7月9日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15:25:33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长安逸动纯电动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长安逸动纯电动版车型也将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投产,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9日正式下线。

  据悉,长安汽车位于重庆的新工厂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备案批准,该项目建成后的产能可达到36万辆/年,未来将主要生产逸动、逸动纯电动版等诸多长安品牌下的车型。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长安逸动纯电动版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共有精英型和尊贵型两个车款,补贴前售价分别为23.49万元和24.99万元。该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但是在诸如进气格栅等细节上则有所调整。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2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该车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续航里程为200k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逸动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