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天籁海外实拍 依旧搭载2.0T VC-Turbo

日产全新天籁海外实拍 依旧搭载2.0T VC-Turbo
2021-01-22 18:14:14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天籁(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海外实拍,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将继续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熏黑的中网搭配上银色的饰条,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设计给该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车尾部分,狭长的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并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十分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

总结:新车配备的2.0T VC-Turbo发动机可以带来比较充沛的动力,并且底盘的调校也比此前的车型更为运动。(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