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2.44万/搭1.0L发动机 雪铁龙C1新增特别版车型

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2.44万/搭1.0L发动机 雪铁龙C1新增特别版车型
2020-06-01 14:34:42 有车CLUB

据悉,雪铁龙品牌旗下的一款微型车——雪铁龙C1新增了特别版车型。该车型名为是C1 JCC+,是由法国时装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与雪铁龙共同打造。目前,该车已率先在英国市场出售,起售价为1.41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44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条幅式进气格栅,并装饰有雪铁龙的品牌标识及向两侧延伸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新颖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熏黑处理的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圆润可爱,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新车将提供5种车身涂装,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内饰方面,C1 JCC+采用了红黑配色的内饰设计。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装饰有红色饰板,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雪铁龙C1 JCC+将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马。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4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上市雪铁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