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Q5L介绍,外观与实力并存

奥迪Q5L介绍,外观与实力并存
2020-05-28 15:55:41 天天汽车APP

作为BBA之一的奥迪汽车,在国内市场具有很高的人气,旗下的多款车型都是热销车型,比如说作为轿车的奥迪A4L、奥迪A6L,以及作为SUV车型的奥迪Q5L、奥迪Q7L等等。其中奥迪Q5L,就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豪华SUV车型。

奥迪Q5L之所以可以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主要是取决于这款车均衡且优秀的产品实力。拿外观设计来说,奥迪Q5L在设计上全面应用新一代家族化特征,奥迪Q5L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更宽大的金属边框使得整车充满了更强的气势。多层折角腰线以及突出的轮拱设计,则是赋予了奥迪Q5L相当不错的运动感和层次感。再者,更加锐利的线条赋予了全新奥迪Q5L更加精干的车尾造型,凌厉的尾灯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相当好看。

内饰设计上,全新奥迪Q5L充满了现代气息。车内大面积的合金面板应用与机械按键的搭配,使得驾驶者的操作变得更加轻松且便捷,还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使用MMI系统进行控制,这套车机系统运转流畅,而且UI界面非常清晰精美,值得点赞。再者,车内宽大的变速箱档杆设计有利于驾驶者迅速寻找到准确的档位以及舒适的坐姿,让驾驶者的驾驭更加随心所欲。不得不说,全新奥迪Q5L内外兼修。

可以说,全新奥迪Q5L有颜值有实力,内外兼修,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豪华SUV车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