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国产沃尔沃XC4出口海外市场,品牌第四款“逆输出”车型

国产沃尔沃XC4出口海外市场,品牌第四款“逆输出”车型
2020-05-25 18:14:24 My车轱辘

国产沃尔沃XC4出口海外市场,品牌第四款“逆输出”车型。近日,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首批国产沃尔沃XC40车型正式出口海外市场。这是继沃尔沃S60、S90和XC60后,又一款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远销海外。据悉,该批国产XC40将由上海港启程发运,预计将于今年六月中旬抵达南非德班港。未来,沃尔沃XC40还将继续扩大出口至美洲、大洋洲、亚洲、非洲等各个国家和地区。沃尔沃汽车是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将产品出口至欧美成熟汽车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目前已出口至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沃尔沃还将推出XC100 Recharge车型,该车将继任为沃尔沃品牌的旗舰,定位于轿跑SUV并有望于2023年亮相。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