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线上攒局云聚会,哈弗H9如何从“破圈”到“造”圈?

线上攒局云聚会,哈弗H9如何从“破圈”到“造”圈?
2020-05-21 18:14:45 汽场新媒体

古有侠客仗剑天涯、对酒当歌的不羁洒脱;今有越野人跋山涉水、丈量世界的壮志豪情。印象中的越野车友们业余休闲都是越野豁沙、户外轰趴,爱车为伴甚是潇洒。不过当以车会友的一群人线上攒局、隔空连麦时,又是怎样一番景象?

5月19日这一天,既是中国旅游日,又是5·19首届哈弗H9英雄大会的日子。英雄大会自然汇聚天下英雄,由中国越野旗舰哈弗H9牵头,联合改装品牌罗伦士、户外运动专家三夫户外、中国越野改装品牌运良改装以及凤凰网,以“云上露营节 英雄故事会”为主题,在凤凰平台用直播间及分会场远程连线嘉宾、车主,发起5•19首届哈弗H9英雄大会的线上特别版。

西起贺兰山山麓,东至秦皇岛海滩,从龙城太原到山城重庆,跨越地狱隔阂,天南海北车迷车友以“9”为号,线上集结,在5月19日这天完成上线露营云聚会。

良辰吉日为何选在“519”?

“519”谐音“我要9”,哈弗H9顺水推舟,使其成为为车友打造的专属节日,这样的谐音梗也扣合H9车友群爱玩、爱野、爱聚的特点。长城汽车用户运营中心总监顾华军表示:“今后每年的这一天,哈弗H9都会以不同的主题向所有车友发出邀请,以‘9’之名赴友之约。 ”

“破圈”不易,“造”圈更难

时下一个流行词就是“破圈”,“破圈”代表着勇气,寓意着突围与向上。但相比于“破圈”的摆脱桎梏,“造”圈所反映的开拓与创造性尤为珍贵,体现出事物存在的开创意义,以及所折射出的进取精神。哈弗H9就是这样一个现象级造圈IP。哈弗H9车型本身俘获了热爱生活、崇尚户外、热爱越野的大批拥趸,并孵化出独具特色的哈弗H9文化,“5·19哈弗H9英雄大会”正是因这样一群人而诞生。

相隔千里,云端把“9”共此时

首届英雄大会以“云上露营节 英雄故事会”为主题,参与车主就地各为主场,线下就近集结露营。线下狂欢,线上畅聊,以直播连麦的方式,实现相聚。

正如每一位H9车主多姿多彩的用车生活一样,他们滑雪、潜水、健身,海钓、荒野求生、极地穿越……不断挑战未知,也和云上露营节所融合的明星、音乐、跑酷、美食、越野文化、改装文化等多重元素如此契合。

已成文化标签,H9无愧中国越野图腾。“轰九大队”声名远扬,对于“中式越野”的象征意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哈弗H9跨过的不仅是高山、河谷、草原和无人区,更是一条“中式越野”的开拓之路。

自去年8月哈弗H9-2020款上市以来,车系推陈出新,不仅携手国际改装品牌罗伦士推出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强势征战阿拉善英雄会、也发起一键挑战越野地标,凸显车型实力。包括此前“九段越野王挑战”活动,也让更多越野车友领略了哈弗H9的风采。

哈弗H9车友的侠肝义胆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此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疫”攻坚的关键时期,在武汉封城后的危急时刻,哈弗H9湖北大队的“疫情志愿运输车队”主动承运医疗物资,缓解湖北慈善总会转运压力。忙碌在一线时的舍身忘我,是哈弗H9车友留给大家最为骄傲的背影。

哈弗H9湖北车友运输车队临时搭班却体现出高度的凝聚力,与轰九大队以及越野互帮互助精神密不可分。走过五周年的轰九大队全国车友会湖北分队成为驰援武汉的民间组织中最富特点、最有效率的队伍之一。

岁月静好时,哈弗H9陪你越野撒欢、豁沙玩雪;特殊危急时刻,哈弗H9是你最坚实的堡垒、最可靠的伙伴。春风得意时,它陪你潇洒仗剑走天涯;临危受命时,它责任重担一肩扛,陪车主共渡难关,给车主带来希望。最好的越野产品就要配最坚韧不拔的人生强者。

一呼百应的云上露营,线下集会的车友热闹狂欢。首届线上露营节的成功举办,对于哈弗H9而言,意味着从硬核实力引领向SUV文化、越野文化、户外文化引领的新征程的开始。新陈代谢的客观自然规律下,“5·19”英雄大会的给养,也将带动和引领中国SUV品牌和泛户外生态蓬勃向上,构建中国车友群中更多元更丰富的泛户外文化的同时,也将转化为品牌向上的终极力量。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