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设计专利图曝光,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设计专利图曝光,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2020-04-01 15:35:11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日产奇骏的设计专利图。从专利图上看,全新日产奇骏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前脸,外观效果会更加有活力。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大致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款车型把后视镜移到了车门位置,对于视野盲区有进一步优化。新车尾灯也将采用更为犀利的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方形中控屏,给人的力量感和豪华感有进一步提升。并且新一代奇骏采用全新液晶仪表盘,支持中控导航的互联显示。新车还配有电子挡把,挡把上还集成了驻车及多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功能。(图片来源外网)

小编总结:“我的未来不是梦”这句歌词不光在我们心中回荡,汽车厂商也用实际行动在推进未来科技的到来。像奇骏这样更偏向于城市SUV定位的车型,外观更漂亮、犀利;内饰更富有科技感将会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可以看到新一代奇骏正向着这个方向发展,期待新车上市具体的表现吧。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