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增加轻混系统 2020款马自达2最新官图发布

增加轻混系统 2020款马自达2最新官图发布
2020-03-12 17:14:39 有车CLUB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2020款马自达2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并且增加了许多舒适性以及科技性配置,动力方面,还将增加一套轻混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等海外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运动味十足,两个大灯的镀铬装饰条,和下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一起,为马自达2的前脸增加了几分精致感。头灯采用LED光源,拥有自适应远光系统,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控制远光光线。尾部造型圆润可爱,向内的三角尾灯带给人一种“萌凶”的气质。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马自达的风格,采用皮布拼接的内饰带来了一些精致感。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前排座椅,让驾驶者更易获得理想的坐姿,减轻了驾驶疲劳度。还通过改进车顶内衬和车门减震材料的方式,大幅度提升车内NVH表现。配置方面,加入了许多舒适性以及科技性配置,如方向盘加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发动机自动启停、行人检测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为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与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的轻混系统,这两款动力总成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