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正文

11月SUV销量排行出炉,哈弗H2入榜,冠军仍无悬念

11月SUV销量排行出炉,哈弗H2入榜,冠军仍无悬念
2017-12-16 19:45:26 新浪汽车

导语


据数据统计,2017年11月乘用车终端销量达到了247.27万辆,同比增长了3.9%。其中SUV市场销量达到了112.61万辆,同比增长9.1%,1-11月累计销量达到914.71万辆,在本月SUV销量排行榜中,入榜的车型及名次较上月有着明显的变化,但冠军宝座仍被哈弗H6所占据。

TOP1

 哈弗H6

■11月销量:53743辆


借着金九银十的余温,哈弗H6的月销量再次突破了五万辆的大关,相比上月增长了4000辆左右,销量之王的地位仍然不可撼动, 10月份哈弗H6运动版正式上市,11月更是推出了更为均衡的1.5T车型,配置进一步提升,车型更为丰富的H6再次扩大了自身的优势,因此本月销量的大幅增长也可以说是顺理成章。


TOP2

宝骏510

■11月销量:48009辆


在小型SUV市场中, 宝骏510在性价比,外观设计,空间等方面的优势都较为明显,上市即热销也就成了一种必然。目前宝骏510销量榜第二的位置已经维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每次都已几千辆的微弱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近几月宝骏510仍处于销量稳步攀升的状态,11月销量较上月增长了3000辆左右,按此趋势宝骏510仍然是在未来将神车挑下神坛的最佳候选。


TOP3

大众途观

■11月销量:32337辆


途观11月的销量较上月有所下滑,下跌了大约5000辆左右,不过仍然以明显的优势占据着合资SUV的销量冠军宝座,途观是大众旗下最早入华的SUV车型,有着稳固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口碑,在途观L上市后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目标市场进一步扩张,在2017年途观已经多次蝉联合资SUV销量冠军宝座。不出意外的话,2017年合资SUV销量冠军的头衔仍然属于大众途观。


TOP4

吉利博越

■11月销量:30069辆


吉利博越10月、11月的销量均已突破3万辆大关,之前该车的销量也一直维持在2万辆左右,在11月SUV销量前十榜单中,吉利博越是同比增速最快的车型,11月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7%,相比竞争对手,博越的内饰做工达到了同级的一流水平,外观设计也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明年吉利博越将迎来换代,相信换代后其销量将会达到又一新的高度。


TOP5

长安CS75

■11月销量:26344辆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紧凑级SUV,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便备受瞩目,硬朗大气的外观和成熟的动力系统令其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口碑, 2017年1月-11月长安CS75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辆,月均销量接近2万辆。


TOP6

哈弗H2

■11月销量:25954辆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设计的小型SUV,哈弗H2红蓝标的车型设定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产品需求。11月哈弗H2的销量突破了2.5万辆,较10月有了大幅提升,环比增长47.64%,并且实现了连续38个月销量破万的佳绩。


TOP7

荣威RX5

■11月销量:25007辆


荣威RX5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SUV,自上市起便受到极大的关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车,相比上月,RX5的销量下滑了3000辆左右,销量排行也由第五降至第七位,时至今日这辆曾经关注度最高的SUV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失去了部分热度和新鲜感,但凭借超前的互联网概念和优秀的外观设计RX5在近一段时间内仍然会是销量榜前十的常客。


TOP8

广汽传祺GS4

■11月销量:23651辆


在近几个月里,传祺GS4在销量榜中的名次正在逐步下跌,曾经长期占据亚军的GS4如今已经跌至了TOP10销量榜的边缘,导致其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便是产品已处于新老交替时期,相比对手们GS4已显得有些过时,据悉,新一代GS4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到时配置将会大幅提升。


TOP9

东风本田CRV

■11月销量:22790辆


上市不久后曝出的刹车门事件对CRV的销量有着不小的影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销量已经有回暖的迹象, CRV 11月销量达到了2.2万辆,较上月增长了5000辆,同比增长21.9%,环比增长27.86%,并且在阔别一个月后再次挤进了销量榜前十位。 


TOP10

别克昂科威

■11月销量:20322辆


由于18款昂科威的推出,老款昂科威在11月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而18款新车更是刚上市便有着上万元的优惠,但即便如此,昂科威的11月销量相比上月仍然有着小幅的下滑,名次也由上月的第八位跌至第十位。


本文作者

车威编辑:唐振朋


(来源:卡爸玩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