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Honda骑行训练营在京沪两地成功举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30日 12:10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随着Honda DreamWing品牌认知度不断提升,Honda原装大排量摩托车不断进入国内市场。迄今为止,Honda DreamWing旗下拥有GL1800C、CTX1300、VFR1200FD等十余种车型,排气量覆盖从500cc至1800cc,丰富的车型和配置备受消费者欢迎。

Honda DreamWing骑行训练营北京站
Honda DreamWing骑行训练营上海站

  在不断引进新车型,满足消费者期待的同时,Honda DreamWing以6S理念至臻为骑士朋友服务,始终将车主的“Safety”驾驶安全放在首位。今年6月底,Honda DreamWing 首届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在青岛成功举办。教学经验丰富的日本资深安驾教官、贴心的课程计划、细致的训练场布置更是让受训学员赞叹不止,驾驶技术的提升有目共睹。

Honda DreamWing骑行训练营北京站
Honda DreamWing骑行训练营上海站

  作为首届安驾活动的继续,时隔4个月后Honda DreamWing骑行训练营活动,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展开,由来自日本的资深安驾教练远藤教练、松本教练执教,让更多学员有机会参与安驾培训,提升驾驶技术与安全意识,让Honda DreamWing车主更享畅爽驾驶,体验大排重车骑行之乐。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