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利好!KTM 200 DUKE价格下调至29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10日 16:07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200cc级街行小钢炮价格下调,29800元即可入手KTM 200 Duke! KTM 200 DUKE价格调整至29800,带你体验橙色激情, 让你快乐骑行每一天!它就是你城市耍酷,赛道竞技的利器!

    KTM 200 Duke操控灵活、外形炫酷、动力强劲!一款极具可玩性的动感街车“价格跳水”!高性能小排量摩托车纷纷入市或调价,这下KTM 200 Duke也......这下真的是热闹了!

  当我们说起KTM时,很多人会想起它“Ready To Race”的口号,想起它的活力个性,想到它的赛道激情。但这一切似乎都太过抽象。

  事实上,它不仅是赛道枭雄,也是你的知心伴侣。它陪你走遍城市的大街小巷,陪你享受四季的更迭变化,它激发你的活力无限,它挑战你的征服欲望。KTM 200 DUKE, 对于你而言,它不仅陪你走得更远,也给你带来更畅快的骑行感受。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不落俗套,傲然潇洒的生活方式。

  这次降价,无疑是KTM在小排量入门级又一个强有力的手段;同时,也让市场上诸如川崎等品牌在入门级排量的竞争格局显得异常激烈。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