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飞致150即将上市 三音叉的激情在何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14:15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近日获悉雅马哈将要在中国投放一款小排量街车飞致150,飞致150是以雅马哈公司的全球车款FAZER 150(YS150)为原型开发的。雅马哈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飞致250(YS250)作为天剑王(YBR250)的换代产品,那么飞致150就可以理解为是雅马哈劲虎(JYM150)的继任者。

  雅马哈FAZER 150、FZ16、FZ-S属同平台车型,FZ16是雅马哈公司2009年发布的一款全球车型,而FAZER 150是于2013年在巴西市场上投放的。采用153cc风冷OHC四冲程气门单缸发动机,电喷供油系统,最高马力10千瓦/7500rpm、最大扭矩1.43kg-m/6000rpm。

  雅马哈这样一个具有艺术气质和音乐理念的摩托车品牌,现在来纵观它在中国的产品线,怎么就“激情尽失”了呢?曾几何时,雅马哈在中国投放的MX50、CY80(SM80)、SR150、天剑王、福喜、迅鹰等产品,这些都是国内各个摩托车时期的“领军人物”!事到如今,雅马哈三音叉的“激情旋律”去了哪里?飞致250如果以现有配置加装ABS抱死,哪怕只是后盘式制动系统,都能理解为是一款颇有诚意的换代产品。天隼?尚领?还是即将要推出的飞致150?把它们理解成“旋律”?还仅仅是乐谱上的五条底线?近年来,铃木凭借GW250站稳脚跟、川崎凭借“忍者”冲击着“青春战线”、连以沉稳著称的本田都按耐不住而出击了。很想问:雅马哈的“燃烧旋律”去了哪里?我们已经期待你很久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