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1000顶儿童款头盔帮助宝贝平安返乡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18:20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儿童出行,安全始终牵动人心。豪爵通过多年服务观察到,摩托车返乡人群基本都有佩戴头盔,但儿童却几乎无一佩戴。因此,在今年的返乡服务中,豪爵在沿路春运服务站,免费为摩托车返乡人群发放1000顶儿童头盔。

  2月9日上午11时许,唐先生驾车驶入梧州东出口,跟随他同行的除了妻子外,还有4岁的儿子。他们清晨4时从中山出发,经过7个多小时的奔波,小男孩一脸的疲惫。每年进入广西境内,唐先生都会选择在豪爵服务站歇歇脚。当他的孩子听到豪爵要赠送一顶儿童头盔给他时,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

  看着孩子开心地佩戴好头盔,一秒间变得“萌萌哒”,唐先生对豪爵赞不绝口:“让孩子一起坐摩托车回家,这还是第一次,根本没想到要给买儿童安全头盔,更没有想到豪爵准备好了这么高级的头盔送给孩子。”

  截止下午3时许,豪爵在摩托返乡车流密集的梧州东出口春运服务站送出了过百顶儿童头盔,除了收获返乡宝贝欢乐的笑声、爸妈们的感谢,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点赞。

  每年春运,很多品牌把“安全返乡”当口号喊出来,真正将“安全”落实到实处的企业却非常少见。这些年,豪爵努力从容易被忽略的细节着手,想方设法提高摩托返乡人群的安全保障。而这,不正是豪爵值得令人信赖的地方吗!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