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哈雷摩托车成为斯特吉斯摩托节官方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13:19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近日,哈雷戴维森与美国斯特吉斯市政府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共同着眼于长远未来。这份协议的签署旨在迎接第75届斯特吉斯摩托车节(Sturgis Motorcycle Rally)。根据协议内容,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成为斯特吉斯摩托车节指定官方用车,有效期为75年。

  “早在几十年前,哈雷戴维森骑手就开始参加斯特吉斯摩托车节。斯特吉斯摩托车节以‘自由’、‘独立’、‘永不妥协’为其标志性精神。这项新协议的签订将助力这一摩托车盛会未来的长远发展。”哈雷戴维森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罗迈德(Matt Levatich)表示,“自由骑行是哈雷世代相传的品牌精神。能在斯特吉斯重温哈雷的历史传统,并参与创造新的辉煌历史,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哈雷将在斯特吉斯市主街上修建一座永久性的广场。该广场将设有一个大型舞台,用于举办当地重要活动、音乐会,甚至是婚礼。这一广场将在第75届斯特吉斯摩托车节开幕前建成,将成为哈雷戴维森骑手及爱好者们的官方聚会场地。

  “几十年以来,哈雷戴维森一直是斯特吉斯摩托车节爱好者的选择,也是斯特吉斯市的重要合作伙伴。”斯特吉斯市长马克•卡斯滕森(Mark Carstensen)说道,“今后,哈雷戴维森将成为斯特吉斯摩托车节的官方摩托车,我很荣幸能在此见证我们彼此关系的进一步稳固。”

  斯特吉斯:新广场中的百年沉淀

  为了彰显哈雷戴维森的品牌积淀与纯正性,哈雷将从其密尔沃基总部建筑物中取用一些砖块,将这些曾见证哈雷百年荣耀历程的砖块砌入这座全新的多功能广场之中。

  哈雷戴维森于总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宣布了此合作协议,协议包括了项目的初始条款以及直至2090年的续订计划。在协议签署的当天,哈雷戴维森使用一辆2015款Street® 750摩托车从总部前门建筑取下一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奠基石砖,以象征协议的正式签订。这块具有重要意义的砖块,与另一块来自于哈雷戴维森博物馆的砖块,连同取自哈雷总部摩托车停车场的73块砖一起,被用于新广场的建设之中。这些砖块将使用哈雷摩托车运送至斯特吉斯。

  无论骑手们是正在与寒冷的冬天抗争,抑或正骑行南下找寻温暖,现在都是计划新行程的最好时机!第75届斯特吉斯摩托车节将于2015年8月1日举行。对于已经决定前往斯特吉斯的骑手们而言,毋庸置疑,今年的盛会必将无比精彩!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