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哈雷戴维森(北美)召回2012款部分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 14:25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哈雷戴维森(北美)公司正在对2012款包括软尾车系和戴纳车系等部分车型执行召回,原因是制动系统存在缺陷。具体型号是:2011年8月22日至2012年2月24日制造的2012款 FXST103、 FLSTC、 FLSTC103、 FLSTF、 FLSTF103、 FXDL、 FXDWG、 FXDWG103、 FXDC、 FXDB、 FLSTN、 FLSTN103、FLSTC103Shrine、 FLSTFB、 FLSTFB103、 FXS、 FXS103、 FLS、 FLS103、 FLD、 FLD103、 FXDF和FXDF103( Super Glide Custom、 Street Bob、 Fat Bob、 Wide Glide、 Softail Slim、 Blackline、 Fat Boy、Fat Boy Lo、 Heritage Softail Classic、Softail Deluxe)。

  具体故障原因:制动卡钳活塞故障以及制动管路导致刹车油渗漏,引发制动系统失灵。

  哈雷戴维森(北美)公司将通知本次召回车型的用户到经销商和维修站对前制动卡钳进行清洗或免费更换全新制动卡钳活塞。本次召回预计从2015年1月14日开始执行。

  新浪摩托就此事联系了哈雷中国,哈雷中国表示,此次召回涉及车型国内的车主可以去当地经销商进行召回。

  你们知道哈雷戴维森(北美)在2014年一共执行多少次召回吗?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