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2014米兰摩托展:Husqvarna 401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12:21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胡斯瓦纳401 Svartpilen(黑箭)和401 Vitpilen(白箭)

  在2014年米兰车展上Husqvarna(胡斯瓦纳)推出全新Supermoto701的同时发布了两款通过型姊妹版概念摩托车,胡斯瓦纳401 Svartpilen(黑箭)和401 Vitpilen(白箭)。

胡斯瓦纳401 Svartpilen黑箭
胡斯瓦纳401 Vitpilen白箭

  从这两款摩托车身上可以看到复古摩托车的部分元素,又可以探寻到现代摩托车的时尚基因。含有复古元素的血液已经不光流进了街车文化,现在又被胡斯瓦纳注入了401系列概念车

1961年胡思瓦纳 282E黑箭
1962年 胡斯瓦纳250
1974年 胡斯瓦纳400
图拉200

  设计创意来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胡斯瓦纳401硬朗且硕壮的车体,圆形大灯,座底式排气,车身、油箱和尾部一体化的风格。

胡斯瓦纳401设计图稿
胡斯瓦纳401 Svartpilen黑箭
胡斯瓦纳401 Svartpilen黑箭
胡斯瓦纳401 Vitpilen白箭

  胡斯瓦纳401 Svartpilen(黑箭)和401 Vitpilen(白箭)采用相同的水冷单缸引擎,流行的裸露管状车架,WP悬挂和BYB制动系统。这些典型特征会让你不得不将胡斯瓦纳401和KTM关联起来。

水冷单缸引擎 裸露管状车架 复古咖啡范儿的铝制升高脚踏总成
环状LED大灯
白箭复古街跑座垫
胡斯瓦纳401白箭

  胡斯瓦纳401白箭恢复了诸多早期cafe racer街跑摩托的本貌和功能,经典复古咖啡范儿的铝制升高脚踏总成和分离手把,并且配置街跑轮胎

胡斯瓦纳401黑箭
胡斯瓦纳401黑箭
胡斯瓦纳401黑箭

  胡斯瓦纳401黑箭则是更多的体现越野风格,条幅轮圈、多用途菠萝轮胎和座底式排气。座垫形状的设计和表面处理更多的着眼于防滑,后把手被一个设计十分精巧的小型货架替代。

  目前胡斯瓦纳401 Svartpilen(黑箭)和401 Vitpilen(白箭)还处在概念车阶段,官方表示胡斯瓦纳401量产版有望在明年米兰摩托车展上推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