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进一步揭秘庞巴迪新款Can-Am Spyder F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5:45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我们进一步揭秘庞巴迪的新款Can-Am Spyder F3,新款的Can-Am Spyder F3采用最新的驾驶姿态可调系统和强化的F3各个方面的运动性能。

  Can-Am Spyder F3搭载了罗塔克斯(Rotax) 1330cc三缸引擎,BRP官方发布的数据为:最大马力输出115匹/7250rpm和最大扭矩输出9696ft-lb/5000rpm,相比采用V型双缸的老款Can-Am Spyder马力增大了整整15匹。

  Can-Am Spyder F3的驾姿可调系统可以让骑士根据自己的身高、臂长或驾驶风格,来分别调整F3手把、脚踏的相应位置。F3手把和脚踏的组合调节位置,可以将骑士的驾驶风格在街跑车姿态和巡航车驾驶姿态之间进行转换,这是非常实用的人性化设计也是F3重大的技术亮点。

  Can-Am Spyder F3的整体重心下移和很有力度前脸设计,让F3显得特别具有运动范。而且F3与以往的Can-Am Spyder不同的是,采用裸版外形设计,车体框架、后摇臂和引擎基本处于裸露状态使新款F3刚猛风格立显无余。810mm座高在Can-Am Spyder家族中是最低的。F3配置了Fox Podium前减震和Sachs的中置单后减震,减震行程都比老款的短一点。

  前制动系统是Brembo的辐射式四活塞浮动卡钳,后制动和手刹制动系统是Brembo单活塞浮动卡钳,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动力转向系统是F3的标准配置。

Can-Am Spyder F3售价为19500美元起。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