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2014年日本铃鹿8耐遭遇大雨场面混乱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10:01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因为大雨原因比赛因此延后,开赛前安全车四度进场不断地确认场地的情况,最终2014铃鹿8耐在混乱的情况下拉开了序幕。

  由于场地积水的缘故,延迟了1小时5分钟,在日本时间12:35正式开赛。然而真正的比赛时间也因此缩短为6小时55分,也因此成为本届赛事最有争议的地方。

  在路面潮湿的情况下比赛险象环生。本届冠军像浓厚由Schwantz所领军的Legend of YOSHIMURA SUZUKI Shell ADVANCE车队,开赛仅12分半,青木宣笃就在险恶的130R弯摔车,车辆最终无法修复,只有饮恨打包回府。

  在此之后,2012年冠军F.C.C. TSR Honda车队独领风骚,由秋吉耕佑与Jonathan Rea联手,以压倒的速度领先群雄。似乎F.C.C. TSR Honda充满了夺冠的希望,但不幸地秋吉耕佑在第108圈时也难逃130R的魔爪摔车出场,他因此摔伤了左脚退赛进行治疗。但车队并不放弃紧急修复回到赛场上,最终以第40名收场。

  去年冠军MUSASHI HARC RT-PRO车队在F.C.C. TSR Honda摔车后一跃而上,最终率先撞线赢得二连冠。获得第二名的是YOSHIMURA SUZUKI Shell ADVANCE,第三名是Team KAGAYAMA & Verity,第四名为MONSTER ENERGY YAMAHA with YSP,第五名则是在最后一圈以些微0.5秒追上Honda Suzuka Racing Team的TOHO Racing with MORIWAKI车队。

  今年以KAWASAKI厂队姿态回归的Team GREEN车队,完成了168圈以第12名收尾。现役MotoGP Moto2车手长岛哲太趁赛季的空档参加比赛,他所属的au&Teluru‧Kohara RT车队最终以完成158圈的成绩获得第35名。


2014铃鹿8耐赛前20名成绩表

  2014铃鹿8小时耐力赛官方成绩:

  http://www.suzukacircuit.jp/result_s/2014/8tai/0727_8tai_f.html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