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威风堂成立13周年庆典组织计划和路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16:55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威风堂与我军某部队军民共庆八一联谊会

  威风堂成立13周年庆典年会

  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双拥共建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和改革开放新形势下的双拥共建工作,增强军政军民团结,筹办63958部队与威风堂机车网军民共建联谊会活动。

  一、活动意义。

  围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加强军地协作,通过开展有益于部队官兵和威风堂机车网车友俱乐部业余生活的共建活动,努力实现共建双方两个文明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军民更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推动双拥工作进一步发展。

  威风堂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为注册会员60万,帖子超500万的摩托车行业网站,为国内的摩托车友提供广泛的交流机会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每年一次的成立纪念大会也是广大车友的期盼。

  二、活动内容。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以建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为宗旨,威风堂机车网组织车友到部队大院进行唱军歌、看军演、住军营、吃军饭等交流活动,接受部队文化,学习部队优良传统,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时间:2014年8月2日(为避免节日车流,安排部分人员8月1日抵达,        也欢迎车友8月1日前往,住宿有补助)

  2、地点:河北怀来县小南辛堡镇63958部队大院(距北四环86公里)。

  3、路线:八达岭高速(二环、三环、四环、五环、六环都可直接驶入八达岭高速),出京后第一个出口(东花园出口)。 出口出来后第一个丁字路口左转,见十字路口右转,16.6公里后到达。(详见后面路书)

  4、签到时间:早晨8点开始入场,11点签到完毕。

  5、活动中心内容开始,安排讲话和相关表演。主要内容包括:车友交流、慢车比赛、特技表演、现场车展服饰装备展、部队战士交流表演、歌舞表演等。

  6、12点,大合影,午饭(自助餐形式)。

  7、下午活动内容继续,安排比赛、抽奖(奖品总价值超过十万)。

  8、白天活动结束,部分车友回家,不回家的继续晚上活动。

  8、安排住宿。

  9、晚饭。

  10、室内活动(会员和战士表演自己的节目)。

  11、夜宵(免费自助烧烤)。

  12、12点以前休息。

  13、8月3日陆续回京,为分散人流车流,部分人员可午饭后回京。

  同学们伙伴们,13年了,13年前你是谁,今天你是谁,中间你玩的什么车,现在你玩的什么车,一直是谁陪着你?是不是哪辆车,人生有几个十三年,能相聚又有几个?不要多想任何一点点,必须马上立刻现在,让我们聚起来!

  都知道你苦痛多,但也看到你快乐多,这都是它给你带来。今天就是它的节日,你要让它与更多的哥们姐们相见,让它们头对头尾对尾的排排站,让它们去感受一生之中难得的一次团聚,在这里,你只不过是它们的附属品,它们的附庸者,你愿意当吗?

  也许你早已不再与摩托车为伍,也许你被迫放弃了自己的挚爱,但只要心中那火未熄,摩托车永远是你心底的乐土,你完全不能确定当你70岁80岁的时候会不会重回车座之上,重新奔上清晨与夕阳相连的无尽之路!

  志同而无间,心连而无隙。如果您愿意今夜与我共枕,那必定是一场无醉不归的夙梦,就着再普通不过却意境连连的酒精,轻轻的交谈,你一定会说出最深藏的真话,如同那句:我是喜欢骑摩托车的!

  它等着你出发!

  三、注意事项。

  1、威风堂机车网应配合部队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部队大院各种相关规章制度,  严禁携带任何违禁品进入大院,严禁做出任何不利于军民共建的事情。

  3、部队领导和官兵战士可在能力范围内帮助威风堂机车网完成预定的活动内容,在相关互动环节协调一致。

  4、威风堂应与部队领导官兵一起把握安全第一,思想觉悟第一的原则,尽心尽力办好本次军民共建联谊活动。

  5、部队领导在适当情况下,协调地方交通部门,一定范围内予以路途的通行安排。

  6、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需注意不能对沿途人民群众造成滋扰,不对环  境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四、本活动由威风堂机车网创意,由丰驰园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由威风堂机车网和飞鹰、力帆、银钢摩托共同承办。

  五、路书。

  1、北京段:走八达岭高速,可有二、三、四、五、六环路进入,一直走,出北京。

  2、河北段:八达岭出北京第一个出口,东花园出口出,如图:

  3、出口出来后,200米丁字路口左转。左转,是左转。

  4、走530米后,十字路口左转,记住,还是左转。路口有个中石化加油站。

  5、沿路走16.6公里,到达目的地。距离北四环健翔桥86公里。

  6、场地为100米 乘 90米的硬化铺装地面,一侧有树,同学们可以适当带伞遮阳。

  最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驾驶,祝活动愉快,手气爆好人品爆发抽中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