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西部长征
 




2000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
http://auto.sina.com.cn 2000年7月18日 车行天下

  8月12日隆重启程

  作为国家旅游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序曲之一的“2000年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活动”,于8月12日至9月30日先期启动。此次活动是由西安铁马越野俱乐部、西安互动企划公司、中华行知网承办,新浪网“车行天下”为媒体承办单位。

“2000年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是中国旅游史上第一次环游中国西部的大型自驾车探访及旅游探险活动,活动将于8月12日从古都西安启程,全程3万里,历时51天,将跨越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和陕西等七个省区。征程从丝绸之路的起点古长安到西夏王陵;从内蒙额济纳旗的“红柳、胡杨林、沙漠、黑水城”到万里长城的西端-嘉峪关;从世界艺术文化宝库敦煌经哈密魔鬼城-古楼兰至葡萄之乡吐鲁番。

  沿途还将经过世界最具争议的地方-印、巴临时停火线;尼泊尔口岸;喜马拉雅山之希夏邦马峰,卓奥友峰,神山冈仁波齐,珠穆朗玛峰等众多海拔8000米以上的雪峰;神秘的古格王朝遗址、壮丽的士林峡谷,奔腾的雅鲁藏布江,狮泉河,象泉河,马泉河神秘莫测的阿里风光,绒布寺附近的珠峰大本营;黄河,长江的发源地,所有的这一切都象圣湖玛旁雍措一样,让人细细去品味。

  “西部长征”是弘扬西部开拓精神,宣传西部人文历史,发展西部旅游文化,展现西部历史成就,发掘西部风采,体验西部艰苦创业历程,也将是人们征服自然,挑战极限举世瞩目的创举之旅。

  2000西部长征 自驾吉普

  新闻聚焦万里行行程

  第一站:“丝路寻梦”西安----银川----额济纳旗---敦煌----乌鲁木齐(8月12—27日)

  第一段:西安---中卫---银川“沙湖风情”

  第二段:银川---额济纳旗---嘉峪关----敦煌“河西走廊”

  第三段:敦煌----哈密---乌鲁木齐“戈壁风光”

  第二站:“挑战极限”乌鲁木齐---喀什---叶城---阿里---拉萨(8月28日---9月18日)

  第一段: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南疆风光”

  第二段:喀什—阿里---拉萨“挑战极限”

  第三站:“雪域寻梦”拉萨---青海湖---西安(9月19日—10月1日)

  第一段:拉萨----格尔木---西安“梦回长安”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西部长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