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技术>正文

新特品牌发布会在美举行 全新LOGO发布

新特品牌发布会在美举行 全新LOGO发布
2018-01-11 15:16:36 新浪汽车

  北京时间111日,SITECH新特在美召开主题为“Hi,Tomorrow”的品牌发布会,重磅发布品牌LOGO并宣布美国硅谷分公司正式启动。SITECH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一汽奔腾开发院部长卢放、SITECH新特首席设计师 Cedric AllemannSITECH新特美国公司负责人、前克莱斯勒全球副总裁北京奔驰总裁Joe、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懂的通信总经理王帅、TBL副总裁Anthony Lutz、美国德州DFW Technology CEO Charlie Chen等嘉宾现身发布会现场。

  作为贵州本土首家获邀参展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的新能源汽车品牌,SITECH新特从10日惊艳亮相CES智慧城市馆到今日品牌发布会的召开,其CES首秀的表现可谓十分抢眼,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发布会上,SITECH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宣布SITECH新特正式和大家见面,他表示,“汽车行业这几年的变化比过去30年的变化都要大得多,短短5年,更绿色、更智能的电动汽车从默默无闻开始走进大众视野,这是一件很有意义且很酷的事,所以SITECH新特顺势而生。”

SITECH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SITECH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
SITECH新特品牌LOGO惊艳亮相 顶级设计师操刀设计

  发布会上,SITECH新特电动汽车令人期待已久的品牌LOGO正式亮相。据新特首席设计师Cedric Allemann介绍,新特电动汽车车标的设计,是从今日展望未来、奔向未来,是新科技与舒适驾驶的平衡。无论是展翅翱翔的飞鸟,可掌控的回旋镖,人体力学设计角度平衡的座驾椅,都是这个车标图形的灵感来源。向前奔驰的箭头造型,与流线形弧度的结合,使得这个车标既有充满活力的动感,也有圆润的舒适感,代表了新一代电动汽车的风格:现代简约,亲切而充满活力,如同一个奔向未来的飞行器。

SITECH新特电动汽车品牌LOGOSITECH新特电动汽车品牌LOGO

  此次为SITECH新特全程操刀的首席设计师大有来头,来自瑞士的Cedric Allemann曾在纽约JBBCulver Robertson广告公司任艺术总监,又曾任DDB法国品牌视觉设计创意总监、D&AD国际广告设计协会会员。曾服务过捷豹汽车、Swatch集团、瑞银集团、Chanel时尚集团、Zegna Ermenegildo时尚集团、瑞士航空、米其林公司、达能集团、Budweizer酒业等世界顶级公司。

科技之上,新生独特

  SITECH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表示,SITECH新特将怀着“科技之上,新生独特”的愿景,于国家大数据中心之上,用科技智能的想象力,让全球电动智能出行更加亲近悦人。

  新:SITECH新特创立于国家级新区贵安,依托于全新的商业模式,融合全球高新技术,致力于成为中国新锐造车势力的新生力量。

  生:生长在贵安新区,中国最大的数据中心和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为SITECH新特提供了最新的智能水平支持、强大的资金保障。

  独:独角兽是荣耀的名片,更意味着担当与责任,SITECH新特将以独有的创新模式破迷局,打造电动智能化出行生态。

  特:创新且差异化商业模式,智能电动汽车全体系平台的研发能力,SITECH新特将携手全球顶尖合作伙伴共创未来智能汽车世界。

新特品牌发布会在美举行 全新LOGO发布

  同时,SITECH新特还注重于全球化视野下用中国智能参与全球竞争。如今,SITECH新特美国硅谷分公司也已正式启用,未来将作为车联网及智能驾驶研发中心。新特美国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硅谷作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聚集了来自美国和全球顶尖的高科技人才。美国分公司的成立将使我们加速组建先进团队,引进优秀的顶尖人才。”同时,硅谷分公司也将作为智能化汽车国际化进程中重要一环,为SITECH新特汽车的横向开放和纵深发展提供全新的研发和全球资源的整合平台。

  实际上,新能源汽车“黑马”SITECH新特的全球化布局早已开始,目前其资本及品牌中心坐落北京,总部及生产制造中心位于贵安,整车研发中心位于杭州,造型设计中心将选址都灵。SITECH新特的每一步,都植根中国,放眼于全球,联合全球合作伙伴、以国际化视野创新中国制造,在整个产业链上通过协同性的优势竞争、挑战、创新产业标杆。

强大资源,优势尽显

  要推动新能源汽车的量产普及,必然要面对出行半径的博弈。SITECH新特独有的车、桩、出行一体化整体布局,智能电动汽车出行体系化解决方案,将再一次革新产业的创新维度。

  据悉,20165月初,贵安新区、贵安新能电桩公司共同打造的新能源汽车“车桩网”一体化运营平台开始运行,它打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充电站等底层硬件的数据通道,使底层数据与运营平台互联互通,实现了新能源汽车的智能运营管理。

  未来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判断充电站的位置、充电设备待用情况,提前规划自己的充电行程。此外,网约车、专车、公交车、通勤车等,都可以在系统上进行合理的融合、管理和运营。SITECH新特还将创新电池金融产品,达到最高减少60%电池支出的使用效果,开启一个循环利用电池的全新商业模式。

  同时,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还为SITECH新特在内的企业投资70亿元建设了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包括完整的“冲、焊、涂、总”四大工艺,自动化率高达90%的智能工厂,占地超过1800亩,计划于2018年投入总装车间使用,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

  SITECH新特联手一汽轿车共同合作研发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产品已经完成数据冻结,正在全面推进研发生产,或将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开拓的现在,智能的未来

  “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社会化”新四化将让大数据成为汽车和未来出行生态的灵魂。

  随着电池等核心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更安全、更高效的智能共享出行模式会从梦想照进现实。在梦想成真前,还有一段并不平坦的路要走,SITECH新特正从能源结构调整、智能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产业链整合发展等方向着手,以超强的整合落地能力、闪电般的新特速度深度融合多方面优质资源,全速奔跑在这条开拓进取的未来出行新四化道路上。

  我们相信,SITECH新特将会抓住这个汽车行业大变革的机遇,用强大的实力打造一个绿色、智能、共享的出行新生态。未来,我们的出行体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责编:彭佳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