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Aegea掀背版投入路试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4 08:43:01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全新Aegea五门掀背版投入路试,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若投放欧洲市场,Aegea五门掀背版的竞争对手将是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欧宝雅特和西雅特里昂等。

菲亚特Aegea掀背版投入路试 2016年上市菲亚特Aegea掀背版投入路试 2016年上市

  Aegea三厢版已于5月在伊斯坦布尔车展发布,今年10月开始陆续在全球四十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除了三厢和两厢掀背之外,旅行版也在菲亚特的计划之中。可以肯定的是Aegea掀背版不会以“Aegea”为名上市销售,正式车名需要等到发布时才能确定。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

  这辆测试车虽然伪装厚实,但车身尺寸和轮廓都能确定这是一辆紧凑型掀背车,并且设计风格与Aegea三厢轿车相似。

Aegea五门掀背版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Aegea五门掀背版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与Aegea三厢轿车相同,两厢版在上市初期也将有四款发动机供选择,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机,马力输出介于94 bhp到118 bhp之间。菲亚特表示如果Aegea进入西欧市场,全系动力都将满足欧6排放标准。

这款车马力输出介于94 bhp到118 bhp之间这款车马力输出介于94 bhp到118 bhp之间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新浪羊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