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发布新款风朗GT Line 搭载2.0L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19:53:3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雷诺于日前发布了其2016款风朗(Fluence)GT Line车型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据悉,这款新车型融合了RS系列的很多设计元素,并搭载一款2.0升发动机。

  新款风朗GT Line是基于顶级款Dynamique车型打造,搭载一款2.0升16阀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乙醇燃料时的峰值马力为143 hp,使用汽油燃料时的最大马力为141 hp。事实上,这款发动机与新款Sandero RS所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只是变速箱的选择有所不同,新款风朗GT Line配备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将提供更加运动的操控性。

  风朗GT Line车型将标配数字式空调、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带有倒车影像的多媒体系统、雨量感应雨刷器、智能钥匙、电动天窗、前部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采用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巡航控制系统和数字式速度计。

  不过,GT Line车型与其他风朗轿车的区别在于雷诺为其提供的外观套件。其前脸配备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深入的扰流唇。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喷漆,前大灯也经过了轻微着色处理。

  车身侧面,这款GT Line车型配备采用暗灰色喷漆的更大尺寸轮毂和一组摇杆面板,从而为该车赋予更具肌肉感的外形。车尾则配备独立的后备箱盖扰流翼、新的保险杠下部嵌入和带颜色的尾灯。

  新款风朗GT Line在巴西市场只提供Glacial White冰川白色、Nacre Black黑色和Fire Red火焰红色三种车漆颜色供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风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