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ES上市 价格更亲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9 08:32:0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昨日,新雷克萨斯ES上市,共推出新ES200、新ES250和新ES300h三款动力新车。相比老款,新车入门价格大幅下探,降低了5万多元,而且新增了ES200入门级车型,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

  入门价格大幅下探

  实际上,这款车型并非全新改款车型,而是现款在售第六代ES的中期改款车型。其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2.0L自然吸气引擎车型,而且起售价降至30万元左右。

  新雷克萨斯ES200增加了四种全新的外观颜色,分别为琥珀色、宝石蓝、石墨黑和超音速石英白。连同现有的六种颜色,十款颜色均采用雷克萨斯的自动修复喷涂技术,一旦透明涂层在遭受轻微刮蹭可实现自我修复。

  配置方面,新ES车型配备了雷克萨斯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LEXUS SAFETY SYSTEM+),这也是该系统第一次应用在雷克萨斯量产车型上。该系统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四大主动安全装置。

  下半年新车集中发布

  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雷克萨斯ES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奥迪、奔驰等ABB品牌车型。在这个级别对手众多,但雷克萨斯ES是其中屈指可数的没有实现国产化的车型。

  今年初,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曾透露,今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将进入产品爆发年,2015年将推出6大系列8款新车。除了中期改款ES车型外,还包括全新一代RX以及LX的改款车型、IS200t以及全新RC跑车等车型。而目前,大部分新车尚未上市,这些车型将集中在下半年发力。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在中国销量达到39861辆,同比上升了6%。今年全年的销售目标是比去年增加1万辆左右。作为销售主力的雷克萨斯ES将承担重要的销量任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李欣欣)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