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200系列官图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18:08:45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的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200系列今天发布了官方图片。尽管之前已经陆续发布了一些信息和谍照,但是官方照片能够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车辆的一些变化。

  外观方面,车辆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胆的设计,镀铬边框延伸至车前大灯。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暗红色LED尾灯和新的侧边保护角线。

  车辆的升级主要包括新的安全组件和全新V8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为车辆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同时符合欧五标准,提高了能源利用率。

  4.5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的改进部分包括新的喷油器和一个带有保护罩的柴油微粒过滤器,防止其在越野模式中收到损害。其最大输出功率将提高5kw,达到200kw,最大扭矩仍然为650Nm。标准油耗从10L/100km降低至9.5L/100km。

  4.6升V8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新的空气喷射系统,从而降低了汽车的尾气排放量,使其能否达到欧五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仍然是227kw和439Nm。

  据悉,该系列GX只有柴油发动机版本,GXL, VX和Sahara则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整个系列都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

  车内的中央面板采用了新的布局,包括新的开关和新的储藏空间以及12V插座。其中Sahara款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器。VX和Sahara上将安装9英寸大显示屏,比之前的8英寸显示屏有所升级。还将配备Optitron 4.2英寸多功能仪表盘。内饰方面,GX内部采用灰色纺织材质。GLX则可选择灰色或米色纺织材质。VX和Sahara则提供黑色和米色真皮材质供车主选择。

  Sahara在安全性能上配备了防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远光灯。GX可供五人乘坐,柴油版VX和Sahara则可容纳七人,其余所有车型均可扩充容量至8人。该车售价目前尚未公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兰德酷路泽(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