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探险者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或近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17:13: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探险者的到港图片,预示新车很快会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具体时间,官方暂未透露。

  外形方面,新款探险者主要对前脸和尾部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其中前格栅采用的面积金属材质,前大灯样式相比老款有明显变化,并增添了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更具力量感。此外,新车尾部的灯组等部分相比现款也有一些变化。

  内饰部分,福特新款探险者主要对中控台的按钮布局进行了改进,同时配备了一款新样式的方向盘。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可开闭的中网格栅叶片,同时配备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20英寸轮圈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提供2.3T、3.5L V6和3.5T V6发动机,其中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5马力,传动部分,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探险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