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嘉华 嘉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嘉华正式上市 售26.98万-38.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16:03: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30日,进口起亚全新嘉华在乌鲁木齐车展正式上市,推出2款动力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38.98万元

起亚全新嘉华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TD柴油 舒适版 26.98
2.2TD柴油 豪华版 29.68
2.2TD柴油 旗舰版 33.98
3.3GDI汽油 舒适版 30.98
3.3GDI汽油 豪华版 33.98
3.3GDI汽油 旗舰版 38.98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115/1985/1790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40mm达到了3060mm。座椅形式采用2+2+3的布局,第2排座椅可以直立折叠方便第3排乘客上下车。此外,还配备了可以沉降的第3排座椅。

  配置方面,全新嘉华拥有两款动力,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三款配置,从配置表来看,新车标配了前排双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第二排座椅滑动功能、第二排可直立折叠座椅、第二排儿童座椅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ECO主动节能系统、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等安全和便利性装备。而高配车型还分别增加了LED光源、真皮座椅、一键启动、8英寸DVD娱乐系统、7英寸TFT仪表盘、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3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35牛·米;此外还有一台2.2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嘉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