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路特斯Exige S AT版上市 10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6: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路特斯官方宣布旗下Exige S自动挡车型于7月23日正式引入中国,其预售价为108.00万元起。据悉,新车将配备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买Exige S车型的选择。

路特斯Exige S AT版
车型 起售价(万元)
Exige S AT 硬顶版 108.00

  外观方面,路特斯Exige S自动挡造型基本保持与手动挡车型一致,整车标志性的跑车造型设计,以及一体式驾驶舱都符合路特斯一直以来的造车理念,新车经过升级的前扰流板、后扰流板的造型更加凶狠。官方称,路特斯Exige S自动挡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84/1802/1129mm,轴距为2370mm。

  配置部分,路特斯Exige S自动挡车型统一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运动风格座椅。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前、后驻车雷达。

  动力系统方面,路特斯Exige S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一台3.5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比手动挡Exige S快0.1秒,其最高时速可达261km/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路特斯Exig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