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30年驾龄老司机倒车 不幸轧死两岁儿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10:49:49  122交通网   字号:

  “我怎么没注意到呢,这是我的亲儿子啊!”昨天(8月16日)上午,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某高校内发生一起惨剧,该校驾驶班接送车驾驶员吴某倒车时,不慎将自己两岁的儿子轧死。

  今年50岁的吴某是江西人,是有着近30年驾龄的老驾驶员,在学校负责开大巴车接送教职工。昨天上午8点左右,他到学校停车场准备开车出去,让两岁的儿子站在停车场附近等,自己上了大巴将车子先倒出来。谁知倒车过程中,吴某的儿子突然跑到车子旁边,当时车上没有他人,停车场附近也没有人。吴某在不明情况下,继续倒车,结果右前轮轧到了儿子。

  “小孩子左侧胸腔、大腿等部位遭到碾轧。”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藕塘派出所民警介绍说,悲剧发生后,吴某赶紧带着儿子去往医院抢救,并报警。虽经抢救,他的儿子还是离开了人世。

  122交通网安全提示:机动车存儿童盲区,家长一定要注意

829342
829343
829344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Shiqi)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