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6岁男童误入报废车内 被发现时已中暑身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1:29:22  122交通网   字号:

  孩子跑到报废车内玩被锁 大约3个小时后身亡

  8月12日下午,在湘潭市雨湖区万楼街道富强村的华澳汽车服务公司内,来自湘潭县杨嘉桥镇的小泉玩耍时,把自己关进了一台只能从外打开的报废车内。大约3个小时后,当小泉的爸爸在车内找到他时,小泉的生命被永远定格在了6岁。

  当天晚上9点多,我们在现场看到,一名穿着满是油污的修理服、身材削瘦的男子正在焦急地拨打着电话,他就是死者小泉的爸爸。

  厂区内,一名穿着黑色连衣裙的中年女子跪坐在地上,旁边躺着一名男童,男童的脸已经被布遮盖住,右腿小腿处的一大块皮肤已经破损,血肉模糊。这名女子不断地抚摸着孩子的身体,她似乎怎么也不相信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眼睁睁地在她眼前消失。

  在偌大的厂房内,最里边、最不显眼的角落里,停放着一台金色的报废广本小车,车胎已经全部瘪了下去,车身上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事发时,小泉正是把自己关在这辆报废小车内。这台车的车窗玻璃全部贴上了深色的太阳膜,我们很难从外面看清车内的情况。打开车门,我们发现3扇车门的内饰板都已经被拆除,但也无法通过唯一一块没有被拆除的门板从里面打开车门。

9012a0c7jw1ecr5wowntej20d408igmb

  小泉的婶婶告诉我们,小泉的爸爸是这里的员工,小泉暑假从老家随爸爸来到这里,平时他就在厂区附近玩。当天下午,吃完午饭后,小泉照例跑到厂区内玩耍。下午3点,小泉的爸爸从厂里出来,还看到小泉在坪内玩耍,于是他放心地回到厂里工作,直到下午6点多,朱先生发现儿子不见了,于是到处寻找,最终在这台报废车辆的驾驶室内发现了小泉,那时小泉不省人事。当救护车赶到时,小泉已经停止了呼吸。

  婶婶心痛地说,小泉的父母今年离异了,小泉被判给了爸爸,由于家中的奶奶身体不好,无法照顾小泉,爸爸只能每天把他带在身边,一边工作一边照顾他。原本过完这个夏天,小泉就要进入一年级,他也一直非常期待,但是现在小泉再也不可能看到学校了。

  警方提示:废旧车一定要上锁或开窗,不要让废旧车成为能进不能出的陷阱

  8月12日晚上9点52分,湘潭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天下午,湘潭某汽修厂发生一意外事故,一6岁男童在一废旧车内死亡。经@雨湖公安勘查,该车车门只能从外开无法从里开,且整车密闭,初步判断系男童误入车内无法脱困后中暑身亡。警方提示:废旧车一定要上锁或开窗,不要让废旧车成为能进不能出的陷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Shiqi)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